rain14  

 

雨季颱風季相繼到來,也澆不熄心頭熊敗物的熱情!何況在多雨的日本跟台灣,更有理由講究雨天的穿搭是不!老早就看上幾款兒童雨具可惜凱羌還用不著,所以先推薦給眾家馬靡,一起趕在出遊假期前入手好大出鋒頭吧,這次先選了三款雨衣/斗篷,都是千趣會的設計品牌,總之就是可愛!來看圖片介紹囉:

 

A. mini labo連帽防水斗篷

 

rain3  

 

rain4   

 

這款由法國品牌mini labo所推出的防水斗篷,顏色跟造型都是超おしゃれ啊!看看可愛的顏色跟印花的搭配,還有帽子與下襬的荷葉滾邊,簡直連不下雨的日子也想當小外套穿出門了!

尺寸是70-90cm適用,小模特兒的身高是84cm,因為拍全身看起來比較高容易被誤導呢哈!商品評價中滿意度和人氣都非常高,所以貨也剩不多囉(另一款男生的還已經賣光了呢嗚嗚)!喜歡的馬靡可別猶豫太久喔!使用心得中看到其實0到4歲的小朋友都有人穿,馬靡可以做個參考。然後就是這款材質偏薄,因為是斗篷防雨度也相對比較弱,與其當雨衣其實比較適合小雨或防涼喔!還有千趣會官網圖片常有色差請馬靡斟酌唷!

斗篷本身長度41cm,帽子部分有鬆緊設計便於穿脫。除了前面腋下也有做扣子,扣起來就可以變袖子。有附同花色的收納袋。

團購價是一件台幣930元,加上運費台幣135元喔。

 

 

B. mini labo連帽雨衣(粉紅色/綠色、兩段尺寸)

 

rain7   

rain5

rain6  

 

rain8

 

也是mini labo同系列的另一款式,連身造型更添一分帥氣!這款小男生的圖案就有貨啦!仔細看女生版的帽緣是有滾荷葉邊的。穿脫是用拉鍊,拉鍊頭有做保護設計,帽緣、手腳袖口有鬆緊。材質一樣偏薄,畢竟是夏天穿長袖小朋友也怕熱,穿這個在雨天大跑大玩也不怕雨水噴濕衣服(本身就是一套可愛的外出服呢!),更棒的是坐機車或腳踏車超適合!隨便出個門都很搶戲,這可是小人的特權呢!

顏色有粉紅色和綠色兩種,款式和圖案也不一樣喔,尺寸則有80-90cm、90-100cm兩段,小模特兒身高86cm穿80-90cm的。看了使用心得發現馬靡們好像都會買稍大尺寸,因為手腳有做鬆緊比較不擔心不合。衣服本體長度分別是75cm/81cm,一樣有附收納袋唷!也要請馬靡留意圖片色差喔!

團購價是一件台幣1190元,加上運費台幣135元喔。

 

 

 C. Solby連帽雨衣斗篷、雨褲組

 

rain9  

 

rain10

rain11  

 

rain12   rain13  

 

每每看到Solby的東西總是會讓心頭熊眼睛發亮,因為插畫風格的滿版設計實在太奪目啦!相信一定有馬靡早就注意到這個品牌,喜歡的話歡迎話蝦好讓心頭熊來揪一團哈哈。這款雨衣斗篷和雨褲也是典型的Solby風格,七彩條紋上爬滿動物,心頭熊特別挑了兩張近圖讓大家可以把這可愛的圖案看得更仔細。光是穿在身上,下雨天的煩躁都一掃而空,整個氣氛充滿歡樂啊!

斗篷本體長度約44cm,褲長約50cm,腰圍約46cm-66cm伸縮。帽緣、褲頭和褲腳都有做鬆緊,也有附收納袋喔!一樣還是要請馬靡留意色差喔!

團購價是一套台幣990元,加上運費台幣135元喔。

 

 

以上共三款可挑選,團購資訊如下:

結團時間:2013/6/28  中午12:00(台灣時間)

開團最低數量:不分款達2組即開團

團購訂價:請見各圖文中說明

要購買的馬靡,請在結團時間前寄信給心頭熊yunfeismail@gmail.com,告知您的姓名、欲購買商品的編號或名稱(B款另需註明顏色和尺寸唷!),心頭熊收到信後24小時內會回信確認。若截至結團時間未達開團最低數量,此團就無法成立喔!若有開團,心頭熊會依照信件順序通知是否訂購成功,請訂購成功的馬靡在結團時間後2天之內完成匯款喔!

 

→更詳細的團購說明請見「【團購】團購說明」,也歡迎來信或留言,或上臉書提問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心頭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