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迪店0716團宣   

 

不小心手滑滑到美國迪店去了啊啊~~怪獸大學女版T還有毛怪保暖童靴,顏色跟圖樣都超特別又可愛!看得心頭熊很心動啊,所以想上來問問看捧油想不想一起團一下呢?因為美國迪店是買越多運費越划算喔~~

以下試算了如果湊到五件的報價給大家參考,這裡面所有的東西都可以算在其中喔,有興趣的捧油請來話個蝦,我好統計看看是不是可能成團喔!

 

怪獸女T  

 

怪獸女T近拍  

 

T-Shirt有分尺寸可另洽,湊到五件的話一件是900元(此部分已包含從美國寄出的國際運費),再加運費65元(此部分是心頭熊寄給大家時的運費)!

 

 

毛怪保暖靴   

 

毛怪保暖靴湊到五件的話小孩版(左)是980元,baby版(右)是750元(捧油對不起剛發現我寫錯了請容我一改,不改的話我可能得要咬舌自盡了啊啊啊~~),另加運費一件80元(這款從台灣幫大家出貨)喔!

 

怪獸大眼機殼毛怪配套  


大眼仔iPhone手機殼是4/4S用的唷,湊到五件的話一個是1060元!毛怪iPad套除了mini以外的式樣應該都可以使用(厚度約有1.2公分請捧油自行斟酌看看喔),湊到五件的話一個是1380元!這個保護套在日本已經熱賣斷貨了很搶手唷,質地柔軟造型可愛很值得收藏喔!另加運費都是一個65元喔!

湊越多越划算價錢隨時調整給大家唷,請想要的捧油般般忙趕緊上臉書粉絲專頁→點我連結幫熊兒分享力推我們再衝更低價啊啊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心頭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